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導入直立式中控螢幕,Subaru預告第七代Legacy將於芝加哥車展前發表

導入直立式中控螢幕,Subaru預告第七代Legacy將於芝加哥車展前發表

芝加哥車展將在當地時間2月9日開展,近期已有不少車廠放出展前預告,其中Subaru則是釋出第七代Legacy的局部外觀與內裝照。巧合的是現行第六代車型正是2014年在芝加哥車展上發表,如今五年過後仍選擇同一地點,可見Subaru對芝加哥車展的重視。


▲現行第六代美規Legacy

從外觀隱約露出的線條來看,新車的造型其實與現行款沒有明顯差異,仍維持舊有線條。不過內在將有一番大變動,首先是底盤將會換上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組化平台, 動力方面預期將會新增與北美當地銷售之跨界SUV Ascent同樣的2.4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Ascent上可輸出260hp/38.3kgm的強勁動力。


▲第七代美規Legacy內裝預告

相較於外觀,內裝的改變幅度明顯大了許多,從上方的前導照片顯示中控台改為直立式大螢幕,整合空調面板,大幅減少實體按鍵設置,同時也使前方控台有了新的設計。這樣的設計在Subaru車款上還是第一次,可望提升以往Subaru車款上缺少的內裝精緻感。


▲現行第六代美規Legacy內裝

國內目前引進的Legacy四門房車僅有2.5升車型,由於稅金較主流的2.0升略高一級距,加上近年房車逐漸式微,未來是否持續引進仍有待關注。不過從第七代Legacy身上,我們也可預見未來共用同平台的跨界旅行車Outback的下一代車型將會如何改變,在休旅風潮持續不斷的情況下,Outback的銷售量也比Legacy要好上許多,未來推出的大改款車型必然仍會進入台灣市場。
▲現行第六代美規Legacy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