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esla / 會比Model 3更好入手嗎?Tesla第五款新車Model Y預計2020年加入電動SUV戰局

會比Model 3更好入手嗎?Tesla第五款新車Model Y預計2020年加入電動SUV戰局

Tesla日前表示,目前正在開發的全新電動SUV Model Y預計2020年投產,該車將是繼Roadster、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後第五款車型,也是Tesla旗下第二款SUV。由於定位在Model 3之下,新車未來預料將會更好入手,但是車價能否從比目前Model 3的3.5萬美元入門價更便宜,值得觀察。

目前Tesla已經著手新車投產的規劃預備,推出時間預計是在2020年,至於生產工廠除了美國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之外,預計今年底開始運轉的中國上海超級工廠也將加入生產行列。

Tesla在去年市場表現隨著Model 3投產以及產能提高而好轉,2018年Tesla一共銷售245,240輛,是2017年的2.4倍,但是仍有10億美元的赤字。Tesla在面對未來更加挑戰的市場,執行長Elon Musk預期若要獲利,Tesla在2019年必須賣出36到40萬輛電動車,而這重擔就落在Model 3身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