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nd Rover / 慶祝問世 50 週年,Land Rover Range Rover Fifty 限量 1,970 輛全球登場

慶祝問世 50 週年,Land Rover Range Rover Fifty 限量 1,970 輛全球登場

問世於 1970 年 6 月 17 日的 Range Rover 車系,憑藉著優雅經典的設計與強悍 Off-Road 能力、堪稱是 LSUV 級距的先行者,而 Range Rover 在問世 50 週年後衍生為擁有 Range Rover Sport、Range Rover Velar 以及 Range Rover Evoque 的豐富陣容,銷量也突破 100 萬輛里程碑。Land Rover 在這個極具紀念意義的年份推出 Range Rover Fifty 特仕車、全球限量 1,970 輛,JLR Taiwan 也在評估引進中。

Range Rover 車系歷史沿革。

Range Rover Fifty 是以旗艦 Autobiography 車型為基礎、由 Land Rover 設計長 Prof Gerry McGovern OBE 操刀設計,提供 SWB 標準軸距與 LWB 長軸兩種車體選項。外觀上搭載專屬的玫瑰金飾件與兩款專屬式樣的 22 吋輪圈,車色方面除了有 Carpathian Grey、Rosello Red、Aruba 與 Santorini Black 四款專屬塗裝外,SVO 部門還額外提供限量加價選配的 Tuscan Blue、Bahama Gold 與 Davos White 三款初代 Range Rover 經典車色供消費者典藏。

在車內方面,座椅頭枕、儀表板與迎賓踏板等部件皆有 Fifty 專屬徽飾點綴,車室中央更有刻印 1 od 1970 限量生產編號的金屬銘牌來突顯獨特稀有身份。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