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Volkswagen終於可以笑了,柴油車排放這回不造假變乾淨,德國市場銷售止跌回升

Volkswagen終於可以笑了,柴油車排放這回不造假變乾淨,德國市場銷售止跌回升

Volkswagen終於可以寬心了,日前該Volkswagen乘用車部門表示,2018年德國境內柴油車銷售佔比達到43%,比起2017年的39%要回升4個百分點。這是自2015年Volkswagen爆發柴油軟體造假事件以來,柴油車在包含德國在內之歐洲市場佔有率首次回升。

最讓人欣慰的是,從去年00Volkswagen的柴油車銷售統計中,一般私人使用的比例也從過去2017年的15%,到2018年也上升到27%,顯示普羅大眾對Volkswagen似乎開始重拾信心。Volkswagen認為從歐洲乃至於德國的VW柴油車能夠銷售回升,主要是因為新車所搭載的柴油引擎多為新世代動力,更能有效降低排污,特別是CO2排放量能夠較過往,更能符合新的排污基準。另一方面,不可否認的是,Volkswagen對於從舊款柴油車換購柴油新車的消費者提供的補貼措施,也是Volkswagen柴油車銷售能在德國有一股反彈力道的重要幕後推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