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好樣的,Ford Kuga上市2個月訂單破5000張,八月掛牌登國產SUV No.1

好樣的,Ford Kuga上市2個月訂單破5000張,八月掛牌登國產SUV No.1

Ford全新世代Kuga在市場有多夯?6月17日發表上市至今僅僅兩個半月訂單就衝破5000張,寫下Kuga車系歷代銷售新紀錄,相較去年同期市佔率成長超過四倍,來到27.2%。Kuga分別於7月交出1200輛掛牌;8月一舉突破1540輛,總掛牌量近3000輛,訂單更是一舉超過5000張,更難得的是這也讓Kuga站上8月國產SUV銷售龍頭。

Kuga為當今市場百萬運動跑旅級距內最完整的配備,除了有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流線的外型以及駕駛樂趣也讓Kuga擄穫年輕車主的心。根據福特六和統計,Kuga車主在台灣SUV市場中是持有車主平均年齡最為年輕的族群。

針對市場對The All-New Ford Kuga熱烈的訂單反應,福特六和還在9月初推出感謝專案,消費者凡於9月1日至9月30日下訂Kuga任一車款,將可獲贈百年經典咖啡品牌Lavazza咖啡濾杯組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 黃詩崴 Bart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