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馬力突破「200hp」境界、續航力上看「500km」之譜,全球最「暢銷」電動車Nissan Leaf將於2019年CES電子展推出E-Plus車型!

馬力突破「200hp」境界、續航力上看「500km」之譜,全球最「暢銷」電動車Nissan Leaf將於2019年CES電子展推出E-Plus車型!

挾帶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冠軍頭銜的Nissan Leaf,原本預定將在2018年洛杉磯車展追加推出續航力再度增長的Nissan Leaf E-Plus車型版本,不過礙於Nissan-Renault-Mitsubishi聯盟董事長Carlos Ghosn(卡洛斯高恩)因違反日本「金融商品交易法」被捕一事影響,所以最終並未如預期般現身,但根據日前外媒最新的報導消息指出,全新Nissan Leaf E-Plus將有望接續在2019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之中正式發表上市!

有別於現行Nissan Leaf150hp最大馬力與400km的行駛續航力而言,全新Nissan Leaf E-Plus在將核心的將電池模組從40kWh擴增至「60kWh」之後,不僅能一舉達到「200hp」的強勁性能實力,同時行駛續航力也同步提升至「500km」的出色境界,並且未來Nissan還將與CHAdeMO 合作推出100kW快速充電服務功能,藉此進一步減少充電時間,至於美國售價預估將會落在約「3.6萬」美元的地步。

此外,依據官方內部的說明表示,全新Nissan Leaf E-Plus延遲推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為避免被Carlos Ghosn一案模糊焦點所導致,不過憑藉自2010年首代車型上市後,至今全球銷售已突破「30萬」輛的佳績來看,未來隨著全新Nissan Leaf E-Plus車型上市,勢必也將能再創銷售高峰。(附註:全新第二代Nissan Leaf預計將會在20194月引進國內販售)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