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全台第一間Porsche展間換新風貌,國內唯一獲原廠Exclusive Manufaktur認證

全台第一間Porsche展間換新風貌,國內唯一獲原廠Exclusive Manufaktur認證

Porsche Taiwan自2018年3月成立至今正好滿一週年,去年一整年更在台創下3,396輛的銷售佳績,繼新北、高雄兩座全新Porsche Center成立後,由汎德永業代理Porsche時期所成立的台灣第一間展示間敦南展間,在今年1月起搬遷至基隆路試營運,今(26)日正式開幕。

汎德永業自1972年引進第一輛911,1997年成立第一間展間,也就是位於敦化南路的敦南展間,對於Porsche在台灣的發展有著重要意義。因此,在去年Porsche Taiwan成立後,開始進行展間升級計畫,在鄰近的基隆路二段打造三層樓的獨立展示間,座落在台北市大安區的精華地段,展示間總面積超過500坪,可容納10輛展示車。

展示間一樓包括賞車空間、精品展示以及客製化展示區,現場展出Porsche旗艦油電跑車918 Spyder、911 Turbo S Exclusive、全球限量的Panamera Exclusive以及1997年成立(舊)敦南展間時所賣出的第一款車Porsche 911 Carerra(Type 993)等四款車輛。

作為台灣第一間獲得Porsche原廠認證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展示間,敦南展間的客製化展示區不只有數位化的選配模擬器,更展出各種顏色、材質的實體樣本,包括內裝皮質、烤漆、排檔桿、空調出風口等等。準車主也可透過官網的線上選配模擬器事先選擇,到現場可藉由該模擬器顯示360°無死角的車輛預覽。

二樓主要是VIP室,另外也有三輛展示車,分別是Cayenne S、Panamera Sport Turismo以及911 Carrera S。

VIP室中提供Lounge Bar服務,開幕活動當日另有Mission E的虛擬賞車,透過AR技術,可藉由平板配合模型,欣賞Mission E的工藝之美。

除此之外,Porsche Taiwan總裁Mathias Busse在會中更表示,今年將會接連引進992世代的911 Carerra、小改款Macan,Taycan電動車將於下半年發表,也會盡快導入,三款車型都已展開預接單,其中Taycan在短短五個月就已經接獲超過五百張訂單,Porsche Taiwan在各個展示據點也以準備好迎接電動化時代來臨。


▲Porsche Taiwan總裁Mathias Busse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