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誰家新車如此前衛? 原來是Hyundai 全新世代 Tucson。 9月15日全球首演

誰家新車如此前衛? 原來是Hyundai 全新世代 Tucson。 9月15日全球首演

預計在9月15日全球發表的全新四代Hyundai Tucson,原廠於9月3日公布新車的三張定裝照,照片一公布,讓外界為之驚艷,新車在借助原廠所謂「Parametric Dynamics」新世代設計語言下,新車車頭走向超前衛,車燈竟然和水箱罩整合,不,應該說是水乳交融到一塊,若是沒開啟是看不出來的,至於新車身形也改採類SUV Coupe風格。

從新車正車頭照片來看,兩側頭燈不僅猶如水箱罩向兩側衍生的飛翼,頭燈甚至還比照水箱罩的格狀來處理,車廠表示,他們將日行燈巧面整合於水箱罩,平時若沒開燈是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至於車尾,也比照當下流行趨勢,配上一道橫亙車尾的紅色車燈,兩側的尾燈則是分別各以兩道LED紅燈顯示,極具科幻風格。

Hyundai透露新車尺碼比現有車型更長也更寬。新車的控台設計也是完全大翻轉,前座不但被一大型浮凸中控台一分為二,在實體控鍵最少化下,中控台上的大型觸控螢幕所扮演的角色便更吃重。車廠並未透露新車其它相關動力機械等相關訊息,外界推測新車在動力上將會有更多電能化的選項。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