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外觀更有質感,Honda Sensing功能更強大,Honda在美推出CR-V小改款

外觀更有質感,Honda Sensing功能更強大,Honda在美推出CR-V小改款

Honda於北美時間9月19日發表2020年式全新小改款CR-V,車廠會選在美國發表美規新車,原因無他,CR-V一年在美國可以買出37.9萬輛(2018年),是Honda在美頭號銷售戰將。

預計最快今年底開始在美銷售的小改款CR-V,新車在外型上主要針對前後保險桿做了明顯幅度的修改,增添了一體連貫的鍍鉻飾條,讓新款CR-V看起來更為簡潔也更加有質感。

新車的內裝並沒有大幅度變動,主要是在控台旋鈕部分改採更有質感的材質,車主操作起來體感更為舒暢,另外在排檔鞍座部分則增添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至於最受買家青睞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在這次小改款上功能也做更進一步提升,新增智慧自動頭燈後方倒車主動煞車,CMBS自動碰撞緩解煞車功能也從原本僅限日間行人升級到偵測夜間行人與自行車,ACC主動巡航定速也增添塞車跟進功能。

而讀者最關心的國產CR-V小改款導入時間,從先有五代車型在原廠於2016年10月發表,台灣本田在隔年2017年6月發表,約莫超過半年的時差下,預期小改款車型應在2020年第二、三季間推出。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