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Jaguar / 因第三季全球銷量下滑、管控成本開銷,Jaguar Land Rover 將缺席 2019 日內瓦車展

因第三季全球銷量下滑、管控成本開銷,Jaguar Land Rover 將缺席 2019 日內瓦車展

由於推出新車的時程不一,或整體銷售不如預期,近年來許多車廠逐漸「選擇」是否參加重大車展,此舉不僅能節省龐大的參展開銷外,也能保有自身規劃產品的節奏。根據外媒報導,Jaguar Land Rover(JLR)因今年第三季全球銷售下滑13.2%,因此在預算考量下將缺席 2019 日內瓦車展。

JLR全球執行長Ralf Speth先前曾對外表示,「Jaguar Land Rover因中國市場需求減少,以及歐洲部分地區禁止柴油、WLTP排放標準等因素,導致全球銷量受到影響」。為此,Jaguar Land Rover將透過確定短期成本、改善現金流與提升長期營運效益等方式來減少損失,因此就現階段而言,參加2019 日內瓦車展並非首要項目。

除了Jaguar Land Rover外,Ford 福特與Volvo也不會參加2019日內瓦車展,前者是因新車時程與車展不同(報導請點此),後者則打算專注在新車的開發。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Lexus LBX迄今滿月,接單超過1800張

1/17發表的Lexus L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