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在羅馬看到它別訝異,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加入義大利國家警察隊

在羅馬看到它別訝異,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加入義大利國家警察隊

當今堪稱Mitsubishi全球戰略車的Eclipse Cross,不僅已經行銷全世界達80個國家,連許多國家的公部門也加入採用行列,其中也包括義大利警方。

日前隸屬義大利國家警察隊的「Arma dei Carabinieri」便選擇Eclipse Cross作為勤務新血,未來將以羅馬和米蘭作為新車駐地,負責運送器官移植手術所用器官與血液,並且也會肩負一般治安勤務。這批Eclipse Cross和目前台灣所進口的款式相同,都是搭載1.5升MIVEC Turbo引擎車款。

Mitsubishi對於打入各國公部門用車市場的態度相當積極,特別是在歐洲,在去年5月便成功對烏克蘭警方輸出635輛Outlander PHEV,車廠認為此舉對提升品牌和產品形象都有相當助益,而Outlander PHEV也不負所托,在歐洲插電式油電車市場始終維持銷售No.1。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