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不只缺席巴黎車展,Ford 福特也不會參加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

不只缺席巴黎車展,Ford 福特也不會參加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

▲圖為 2019 Focus ST 間諜照,以下同,取自Carscoops。

儘管今年巴黎車展有近 15 家車廠沒有參展(15家連結請點此),但總的來說也算圓滿落幕,而百年車廠Ford福特正是未參展車廠中的其中一家,其原因是旗下新車的發表時程與歐洲車展的展期無法相符,因此福特將以單獨的發表活動為主,而這也是許多未參展車廠紛紛效仿的原因之一。

近日根據<Autocar>報導,出於同樣原因,福特也將缺席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其理由是:2019 推出的 Focus ST 與新改款的Mondeo在發表時程上無法與車展相符。福特發言人表示,「福特擁有大量資金,但這是我們對於產品節奏的工作方式,福特並不認為日內瓦車展的時間能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寧願做一些稍後會做的事,而不是將日內瓦車展作為優先,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安排」。

福特目前仍將瑞士車展視為未來重點,不過該公司也提到古德伍德速度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是一個「更有價值」的活動,因為該活動更具互動性。況且在參觀人數逐年下降的趨勢下,傳統車展的成本對眾家車廠來說也是不小負擔。 不過有一項好消息是,福特在自已家鄉舉辦的車展底特律車展,將會延至2020年夏季舉行,以便進行更多戶外活動及車展改造計畫,屆時將會有不同以往的展覽內容。

資料取自:Motor1、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福特六和擘劃Ford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加碼投資台灣再創新局

福特六和在台深耕超過50年,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