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台灣史上首款會看路標的國產車,Ford Foucs主動安全再次升級

台灣史上首款會看路標的國產車,Ford Foucs主動安全再次升級

Ford Focus在今年2月底發表後,就受到國內買家的喜愛,尤其是其搭載Ford Co-Pilot 360智駕輔助系統,擁有Level2半自動駕駛能力,累積至今年五月底已經接到超過5000張訂單,在產能追不上訂單下,僅管四月掛牌數稍稍下滑。但福特六和為回饋消費者,六月起導入全新TSR道路標誌識別系統系統,四門旗艦型改為17TSR,售價調漲至87.8萬元,五門ST-Line也同步導入,售價維持原價89.8萬元,而已經交車的車主也可以回廠進行升級。


▲五門ST-Line同步升級TSR,並維持原價89.8萬元。

Focus 四門 EcoBoost182 17TSR車款除了升級TSR系統,還將鋁圈升級至17吋,並配備最新上市的德國Continental UC6跑胎,升級配備總價達到5.5萬元,售價略漲1萬元,來到87.8萬元,可說頗具誠意。


▲四門17TSR輪圈換為17吋,搭配Continental UC6跑胎。

TSR道路標誌識別系統在國內目前可以辨識速限以及「禁止超車」兩項標誌,並且在車速超過速限0~10km/h(可自訂)時會發出警示,提醒駕駛者注意,配合原先的Co-Pilot 360智駕系統,Focus四門版不只變得更帥,也更安全。


▲時速超過設定的警示容錯值便會在抬頭顯示器與儀表板上以紅色警示。

除此之外,總代理福特六和也捎來好消息,那就是Focus ST即將在明年第一季導入國內,預計以2.3升汽油引擎搭配七速手自排為主力,而大改款的Kuga也將在明年推出。


▲明年新車將以Focus ST打頭陣,大改款Kuga則預計第二季發表。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New Ford Kuga守護員警執勤安全強化打擊犯罪機動力

台灣內政部警政署第七總隊(保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