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台灣預售開始,全新Mercedes-Benz GLE 300萬起接單,可提供七人座選項

台灣預售開始,全新Mercedes-Benz GLE 300萬起接單,可提供七人座選項

Mercedes-Benz在2018年9月巴黎車展發表的全新世代GLE,在今年初就有經銷商開始進行預接單,但並未公布車型與價格,如今原廠終於釋出引進車型,首波車款包含GLE 300d 4Matic、GLE 350d 4Matic兩款柴油車型與GLE 450 4Matic一款汽油車型,預售價格分別為300萬、360萬與385萬元。

大改款GLE無論內外都有全新設計,車身尺碼4924×1947×1772的長寬高,比前款加長105mm、加寬12mm並降低24mm,軸距也增加達80mm至2995mm,不僅提供更充足的車內空間,也造就更剽悍的視覺感。同時提供5人座與7人座選擇,空間利用更彈性。

車內搭載雙12.3吋螢幕搭配MBUX多媒體系統,並導入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系統,可藉由手機遠端遙控引擎啓閉、車門上/解鎖與車輛監控、保養提醒等多種功能。

GLE還搭載現行引進車款首見的MBUX手勢輔助(MBUX Interior Assistant),可偵測駕駛與副駕駛的手部動作,自動啓閉對應燈光,接近螢幕時,也會將最靠近的功能符號放大。除此之外,自正2019年式的C-Class、E-Class、S-Class皆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23P)列入標配,大改款GLE也不例外,將會標配23P套件,包含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主被動智能輔助科技以及 Pre-Safe Plus主動後方安全防護、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等安全科技。

動力方面,GLE 300d搭載2.0升直四柴油引擎,具有245hp/51kgm最大輸出;GLE 350d則採用3.0升直六柴油引擎,最大輸出達到272hp/61.2kgm。而汽油車款GLE 450則是搭載3.0升直六汽油引擎,引擎出力達到330hp/71.4kgm,再加上EQ Boost輕油電動力,可額外增加22hp動力輸出,三款車型皆採用4Matic智慧型全時四驅系統與9G 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箱。

除此之外,藉著48V電氣系統導入,GLE擁有首次引進國內的E-Active Body Control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可藉由48V控制液壓避震,穩定車身,並隨時調整氣壓懸吊的車身水平與車身高度,過彎時可主動抑制側傾,在越野時也會有更舒適的感受。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