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純電跑車 Porsche Taycan 將採三車型販售,頂規車名延續 “Turbo”,目前預購訂單大多來自特斯拉車主!

純電跑車 Porsche Taycan 將採三車型販售,頂規車名延續 “Turbo”,目前預購訂單大多來自特斯拉車主!

繼日前展開線上預購活動後(報導請點我)Porsche 保時捷首款純電跑車 Taycan的車系編成也逐漸明朗。據外媒報導,Porsche Taycan 將採三車型等級販售,並延續保時捷的命名方式,將頂規車型命名為“Taycan Turbo”,建議售價將從13萬美元起跳(約台幣397.2萬)。

據了解,Porsche Taycan 純電跑車將採三車型販售,入門等級的Porsche Taycan售價將低於9萬美元(約台幣275萬),而中階車型的Taycan 4S則高於9萬美元,至於頂規車型的Taycan Turbo則將從13萬美元起跳(約台幣397.2萬)。

https://twitter.com/AlexRoy144/status/1077988113367080964

在 Taycan 展開預售後,Porsche北美區總裁Klaus Zellmer 曾對外表示,「如果所有預購消費者最終都完成購買,那麼Taycan在第一年就售罄了」。並且,在深入了解預購車主的資料後發現,有超過一半的預購車主並不是保時捷車主,除了來自AudiMercedes-BenzBMW之外,預購訂單中佔比最多的是來自 Tesla 的車主。

資料取自:Motor1、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The Kia 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屢獲國際大獎 勇奪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iF設計「金質獎」最高殊榮!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