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全面更換2.0升引擎、九速自排變速箱,新增300d動力,Mercedes-Benz V-Class小改款發表

全面更換2.0升引擎、九速自排變速箱,新增300d動力,Mercedes-Benz V-Class小改款發表

Mercedes-Benz商旅車V-Class自2014年1月發表第四代車型到今天,全球累計銷量已突破20萬輛。德國原廠在近日正式發表V-Class的小改款,歐洲市場預計三月上市。

本次小改款的重點即是動力配置改變,原先V-Class採用2.2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依動力不同而分為V220d與V250d,改款後則換為代號OM654的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9G 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箱,雖然排氣量減少,但動力不減,入門規格改由V250d擔綱,可輸出190hp/44.9kgm最大動力,平均油耗比改款前同型車提升13%;高規動力則是新增的V300d,最大馬力達239hp,最大扭力則高達51kgm,並且在全油門加速時,還會多出3kgm的扭力輸出,造就0~100km/h加速僅需7.9秒的實力。

小改款車型外觀改變主要在於前保桿的造型,並新添AMG Line設定,LED頭燈也一併更新設計。另外該車還新增四種車色可供選擇;內裝則將出風口造型改為新世代如同渦輪風扇一般的樣貌,並且提供更多樣化的皮革與飾版搭配,配備亦新增第二排按摩椅、冷熱通風椅,寬敞的車室加上後排為獨立四座設計,舒適度直逼自家旗艦車款S-Class。

在V-Class發表的同時,同樣以V-Class為基礎開發而來的露營車Marco Polo也同步發表,Mercedes-Benz更宣告未來V-Class將會推出純電車型,而且就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就會看到這款EQV Van Concept概念車。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