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全車系6氣囊,Honda HR-V小改款77.7萬元起,入手價比舊款少一萬二

全車系6氣囊,Honda HR-V小改款77.7萬元起,入手價比舊款少一萬二

Honda Taiwan正式於5月14日推出國產熱銷CUV HR-V的小改款車型,相較亞太規首發的泰國版本於2018年6月發表,國內版本其實是慢了一些。本次推出小改款主要在於內外觀微整型,並將入門車型也補齊6具氣囊,不過可惜並未如泰規車型加入Lanewatch、AEB等主動安全配備。車系編成取消入門VTi車型,簡化成VTi-S與S兩款車型等,售價分別為77.7萬元與84萬元,各有1.2萬與9千元的降幅。

外觀上來看,HR-V換上新造型的前水箱護罩與前保桿,高規S車型更加入LED星鑽頭燈、前霧燈與導光條尾燈,更具科技感,VTi-S也從原先的鹵素頭燈,換為投射式魚眼頭燈,並加上LED日行燈。外觀上與泰規的具備運動化外觀的RS車型雷同,同時也提供Modulo空力套件選配,不過車色仍維持原先的五色選擇。


▲新式水箱護罩


▲S車型加入LED星鑽頭燈。


▲S車型加入LED前霧燈。

內裝部分,S車型在車內加入多處鋼琴烤漆與鍍鉻飾條妝點,置物空間還有LED氣氛燈照明,並且提升隔音工程,根據在ARTC實際測試,最高可降低10%噪音值,配合HR-V原先就已勝過同級對手的車內空間,營造出更為舒適的乘坐品質。而在安全配備,雖然未見Lanewatch車側盲點影像顯示等配備,但S車型為倒車顯影系統增加導引線,VTi-S車型也將氣囊數增加至6具。


▲車室隔音為此次精進的一大重點。

▲幾乎全果嶺的地板,為HR-V帶來同級距中較優異的空間。

動力部分則仍是原先的1.8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變速箱,可提供143hp/17.5kgm最大動力,並有著14.5km/L的平均油耗,成熟的系統也具備高妥善率。不過在面對Nissan Kicks在2018年11月強勢來襲,HR-V在2019年第一季的銷售量有著明顯的下滑,如今在小改款車型推出之下,應可重新拉抬買氣,順利達成台灣本田所訂下1.2萬輛的年度銷售目標。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