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Hyundai 小型SUV全新強打,Hyundai全新國產Venue正式來到,報價從65.9萬起

Hyundai 小型SUV全新強打,Hyundai全新國產Venue正式來到,報價從65.9萬起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9月10日在台北統一時代夢廣場發表今年最重要的全新國產車Venue。這款國產小型SUV鎖定對手正是Nissan Kicks和Honda HRV兩大國產對手,Venue雖然世代最新,但業者不敢掉以輕心,六月起便展開預售,歷經七、八月兩個月下來,訂單已經累積七百張,如今售價正式公布,GLA入門型 ( 單色 ) 從 65.9 萬起,最高則到GLC (雙色)的 74.9 萬,均比預售價調降兩萬元。

Venue車系編成與正式牌價
GLA入門單色款:65.9萬(降2萬)
GLB單色款:69.9萬(降2萬)
GLB雙色款:70.9萬(降2萬)
GLC雙色款:74.9萬(降2萬)

Venue外型跳脫傳統國產SUV風格,分離式頭燈搭配LED日行光環,設計出眾,水箱罩依車型等級也有不同,單色車款採十字鍍鉻造型,雙色款則導入韓國開發、唯一海外輸出的Flux版三角星際設計,外觀看上去相當有型。

新車車室內裝也呈現精緻化風格,GLB以上車型都具備四向可調多功能方向盤,整合定速巡航/音響/行車電腦)、Smart Key智慧型免鑰匙、Push Start 引擎啟動鍵、NAVI導航8 吋觸控懸浮式多媒體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恆溫空調、行李廂隔板還附軌道收納設計。本車尺碼雖小,但乘坐空間卻比美大一號的B級距SUV,至於行李廂也有355公升的容量。

動力上,Venue搭載全新Smartstream 1.6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23ps最大馬力和15.7kg-m最大扭力之表現,變速箱則為可模擬8 速的無段變速系統,不但動力有感,還有16.3km/L一級平均油耗。

超規格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是 All-New Venue絕對完勝對手之處,全車系不但標配6具氣囊,車體結構還超過62%用的是HSS高剛性鋼材,還有「HYUNDAI SmartSense」先進安全科技,包括同級唯一的LKA車道偏移、LVDA前方車輛駛離提醒、DAW駕駛疲勞警示,再加上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CW前方撞擊警示系統、FCA前方主動煞車和HBA智慧型遠近光燈調節,讓Venue車主在安全上豪無後顧之憂!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