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CMC / 中華 Zinger 造型/安全改款雙進化,65.9 萬起上市!

中華 Zinger 造型/安全改款雙進化,65.9 萬起上市!

身為頭家們商旅好選擇的中華 Zinger,全新一代車型自 2015 年由中華汽車 CARTEC 接手研發後在商用市場上創下不俗佳績,此次上中華汽車再推出外觀、內裝皆有感進化的小改款車型,且不只造型與影音配備上的革新,並有 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安全防護系統加持,並以 65.9 萬起、三車型陣容上市。

小改 Zinger 車系編成

旗艦型:76.9 萬(漲 2 萬)
精緻型:68.9 萬(漲 3 萬)
標緻型:65.9 萬(漲 3 萬)

外觀上可說是小改 Zinger 第一眼最顯著的改變,新設計的保險桿與添加日行燈條,讓車頭擺脫不少商車氣息而增添更為動感的氣質;車尾部分則藉由尾門飾版以及不鏽鋼飾條來賦予更多質感。此外新車還擁有鋁合金車頂架以及 17 吋輪圈等配備加持,新色蒼岩灰也相當吸睛;車身尺碼與軸距則同樣維持 4,610×1,775×1,90mm 以及 2,720mm。

內裝部分在延續既有佈局的基礎上,透過導入擁有三種主題、可顯示胎壓/定速巡航/水溫等多樣行車訊息的極智數位儀表板,加上原本中控台觸控多媒體影音系統螢幕從 6.95 吋升級至 8 吋,讓小改 Zinger 擁有更多科技氣息;此外冷氣旋鈕、木紋飾板等細節也獲得精進來提升質感,頂規車型更有雙色皮椅來展現活潑氣質,而原有適合車床族的座椅全數傾倒功能、後座出風口等舒適配備也俱全。

動力方面則延續既有 4G69 2.4L 自然進氣引擎,136ps/21kgm 的最大輸出也不變,同樣匹配五速自排變速箱;油耗則從 10.9km/L 略降至 10.5km/L,為二級能源效率。

不過除了肉眼可見的進步外,小改 Zinger 更搭載整合 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HSA 陡坡起步輔助以及 APR 主動式防止傾覆等系統的 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安全防護系統加持,讓頭家們打拼能更有安全保障,而頂規旗艦型還擁有 BSW 盲區偵測等配備傍身。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