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牛魔王」即將到來!Toyota Supra 經典雙門跑車確定將於北美車展首演

「牛魔王」即將到來!Toyota Supra 經典雙門跑車確定將於北美車展首演

▲ Toyota Supra證實將於明年北美車展進行首演。圖為 Toyota Supra Prototype 原型車,本文皆同。

Toyota 豐田「牛魔王」 Supra 即將到來!北美 Toyota 日前對外宣布,旗下新款雙門跑車Toyota Supra 將於北美車展(2019 1 14-27日)正式首演。

這輛全球車迷引頸期盼的豐田跑車已在今年許多活動上現蹤,像是古德伍德速度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或是以GT-4規格原型車參加紐伯林VLN賽事,而且Toyota原廠也在甫落幕不久的日內瓦車展上展示GR Supra Racing Concept概念車,這些都預吿了 Supra 即將發表的到來。

儘管ToyotaBMW都強調雙方設計團隊各自研發(報導請點此),但新款 Supra BMW Z4 的底盤架構與動力配置皆相同,並且都由澳洲 Magna Steyrs 工廠進行製造,而 Supra 也預計在2019上半年開始進行量產,以滿足全球踴躍的訂單需求。

新一代Toyota Supra預計採用3.0L直六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約340hp,並具有0-100km/h靜止加速不到5秒的猛爆表現,同時還具有50:50的車重配置、主動限滑差速器與主動式懸吊系統,提供出色的操駕性能。

全新 Toyota Supra將於北美車展亮相,而詳細規格還有待原廠公布。

資料取自:Carscoops、Toyota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