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東瀛戰神新風貌」,Nissan 推出 GT-R日規特仕版,限量 50 輛!

「東瀛戰神新風貌」,Nissan 推出 GT-R日規特仕版,限量 50 輛!

「東瀛戰神」Nissan GT-R (R35)自 2007 年上市迄今已達 11 個年頭,儘管下一代 R36 的傳聞不斷,但依照目前仍無間諜照的情況來看,車迷們可能還要等待一段時間。不過,Nissan為了慶祝與年僅 21 歲、獲得大滿貫殊榮的女網選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的合作關係,除了邀請這位女網選手擔任品牌大使外,更推出日本當地專屬、限量販售 50 輛的 GT-R 特仕版!

做為日規限定、僅50輛配額的 GT-R 特仕版,Nissan特別新增 Midnight Opal Brilliant White Meteor Flake Black Pearl三款專屬車色,並在車尾換上碳纖維後擾流與Led煞車燈,同時每輛車都有專屬的車型序號銘牌,以彰顯特仕車的稀有價值。

另外在內裝方面,此次推出的特仕車更採用對比明顯的雙色設計,在碳纖維飾板與方向盤中樣斗大的「GTR」字樣下,不僅讓稍嫌年邁的東瀛戰神煥然一新,更讓整體座艙充滿濃厚的戰鬥氣息。

目前這款僅限日本當地販售、採限量50輛的GT-R (R35)特仕車尚未公布售價,但以其高檔用料與收藏價值來看,預估售價將是一般車型的兩倍。

資料取自:Nissan、Motor1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