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全新八代Golf長這樣,Volkswagen宣布新車要到10月才會全球首演

全新八代Golf長這樣,Volkswagen宣布新車要到10月才會全球首演

VAG福斯集團於5月14日的德國股東大會上公布全新一代Golf的設計草圖,並表示新車將於10月正式和世人見面。

做為Volkswagen品牌旗下主力車型的Golf,即將推出的是第八代新車,也是2019年Volkswagen所要推出的新車中最重量級的一款。從新車草圖可以看出風格不脫Golf一貫的風格,惟車頭設計得更為簡潔細緻,內裝也變得更為摩登,中控台的螢幕不僅和駕駛儀表板的虛擬螢幕連成水平線,而且角度還偏向駕駛者,一改過往左右對稱設計。

另外新Golf在機械上所帶來的新亮點在於,本車未來會搭載全新開發的微油電系統,這套主要因應歐洲市場所導入的48V微油電。是將引擎與48V啟動馬達以及48V鋰電池整合為一,當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引擎會暫時關閉,讓油耗降低,可讓每一百公里可節省0.3升的耗油。這套48V微油電系統還可在車輛啟動時以電力啟動,車上的小型輕量發電機還會帶來驅動扭力,讓引擎整體運轉起來更流暢,當車輛減速時,車上的啟動馬達也會替電瓶充電。

現行七代Golf是在2012年巴黎車展首演,原先外界以為次世代Golf應該會選在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來做全球首發,但是原廠早在三月便提前預告新Golf「確定」不會在車展露面,外界猜測,缺席的原因可能是Volkswagen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首度展出才在5月開放預售的ID 3電動車,為避免Golf與其同場展出讓ID 3失焦而不得不將其延後。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