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小改前」豪華旗艦的終極「禮讚」,BMW 將針對亞洲市場推出限量「150輛」的7 Series Black Fire「黑焰」特仕版!

「小改前」豪華旗艦的終極「禮讚」,BMW 將針對亞洲市場推出限量「150輛」的7 Series Black Fire「黑焰」特仕版!

正當全球車迷矚目焦點都集中在日前(1/16)於中國上海發表的全新「小改款」頂級豪華旗艦BMW 7 Series之時,原廠卻沒忘記為現行7 Series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隨即宣佈將推出名為BMW 7 Series Black Fire的「黑焰」特仕版,並且在專屬「亞洲」市場的前提下,還只限量規劃出「150輛」的稀少配額!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BMW 7 Series Black Fire「黑焰」特仕版也特別以黑色元素作為車身塗裝的基底配色,同時位於車頭家族化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之中,還以高光澤鍍鉻飾條進行細部點綴,搭配足下霸氣外露的「20吋」雙色輪圈與藍色煞車卡鉗的配置,更形塑出擁有強烈對比的鮮明視覺感受。

接續轉至盡顯豪華質感的車室內部,BMW 7 Series Black Fire「黑焰」特仕版則是車如其名運用「黑」、「紅」兩色的高級皮革與鋼琴烤漆飾板進行整體座艙的鋪陳主題,同時還規劃出包含「10.25吋」LCD觸控顯示幕、全彩抬頭顯示器、360度環景顯影、主動停車輔助、BowersWilkins環繞音響以及可切換顏色的車內氣氛燈等豪華科技配備,並且位於副駕駛座前方更鑲有Edition Black Fire字樣,藉此彰顯出其不凡的車格地位。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基於現行BMW 740Li xDrive車型之上的架構,BMW 7 Series Black Fire「黑焰」特仕版則是同樣搭載3.0L TwinPower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設定,其不僅能展現出「326ps」強勁馬力與「45.9kgm」峰值扭力輸出,輔以「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的佈局,還可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5.6秒」的性能實力。此外,雖然目前還未公佈BMW 7 Series Black Fire「黑焰」特仕版的正式售價,但預估售價將會比小改前的BMW 740Li xDrive貴上許多。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