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進口」中大型「超級B」再進化,全新小改款Skoda Superb「無偽裝」測試捕獲,預計2019年「第二季」上市販售!

「進口」中大型「超級B」再進化,全新小改款Skoda Superb「無偽裝」測試捕獲,預計2019年「第二季」上市販售!

挾帶進口「中大型」豪華旗艦車格,以及只要「百萬初」的親民入手價格,都讓現行的Skoda Superb四門房車/Superb Combi五門旅行車兩車系,自2015年底正式引進國內上市以來,就隨即成為備受車迷矚目的「重量級」新星車款,如今即將進行全新小改款動作的Skoda Superb車系,在日前也終於被捕獲到毫無偽裝包覆的嶄新進化樣貌!

(圖片取自Carscoops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小改款Skoda Superb在車頭將換上經重新設計的LED頭燈組樣式,輔以微幅進化的水箱護罩輪廓與銳利前下保桿造型,都為全新小改款Skoda Superb形塑出更具「侵略性」的跑格氛圍,然而LED尾燈組也順勢改以嶄新的「C字形」照明形式,同時在中央還導入類似鍍鉻飾條的點綴,藉此強化整體車尾的高級視覺感受,至於在車室內部,全新小改款Skoda Superb也將配備再度放大的中控顯示營幕,以及更顯簡潔的中控介面鋪陳。

(圖片取自Carscoops

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小改款Skoda Superb預計將新增導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陣容,透過「1.4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輔助,不僅可達到「218ps」的綜效馬力輸出,同時在純電行駛模式之下,還能繳出足以應付日常通勤需求的「50km」純電續航力,並且擁有汽缸休止技術的「1.5L TSI」渦輪增壓引擎,推估也將會在全新Skoda Superb的動力清單之中。此外,全新小改款Skoda Superb將可望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並且在同年「第二季」上市販售。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