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你也被騙了嗎?各家車廠的愚人節玩笑

你也被騙了嗎?各家車廠的愚人節玩笑

四月的第一天是愚人節,除了互整好友之外,各大品牌也會趁機推出一些天馬行空的產品,除了博君一笑外,也是個行銷自家產品的好機會,車廠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CarExpert整理各個品牌有趣的愚人節玩笑,來看看你是不是也被整到了呢?

Audi b-tron


▲外觀塗裝還融入蜂巢概念,就算知道是愚人節玩笑,其實也挺帥氣的。

電動車已經落伍了,Audi推出的全新的b-tron車款,「b」就是蜜蜂bee的意思。這款b-tron採用蜂蜜動力,並藉由先進的「六角科技」讓b-tron可以吸引蜜蜂,為其加入蜂蜜,所以不只不用充電,也不用自己找蜜蜂釀蜂蜜。不過在此提醒一下,記得駕駛b-tron時別開窗戶,免得吸引到虎頭蜂飛來,不小心被蜇了可是很危險的。

BMW Lunar Paint

如果讀者考慮購買電動車,不管機車或汽車,相信續航力一定是最大考量,BMW為其電動子品牌BMW i推出全新的選配漆面——月光漆,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完全不需要安裝充電樁,也不像太陽能需要有陽光照射,只要一到夜晚就能產生電能,為車輛充電。

Kia 交友軟體式方向盤

汽車發展上百年,方向盤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圓盤,雖然有多種形式,但操作邏輯從未改變,現在Kia發展出一套全新的操作模式,採用時下流行的交友APP設計,只不過往左滑不是不喜歡,而是向左轉,往右滑則是右轉,而且油門、煞車也整合進方向盤了,往上滑即是加速,反之即為減速,點兩下就是按喇叭,是不是很簡單易懂呢?

Land Rover最偏遠的充電站

一般來說,Plug-in Hybrid的純電駕駛模式是用於都會通勤,不過Land Rover為了讓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P400e的車主在進行Off-Road探險時,也能夠以純電行駛,在英國北方的斯凱島(Skye)距離最近的一條道路15英里(約24公里)的海邊,新設立一個快充站,只需「2小時45分鐘」即可充滿,在這期間車主可以下車看看海邊美景,充滿電以後就可以繼續以純電行駛30英里(約48公里)。

Skoda讓你不再忘東忘西

Skoda為Karoq推出全新的LED照地燈系統ProjectaPal,不再是單純照亮下車的路,或是秀出Logo這種雞肋的功能,駕駛者可以藉由中控主機自己設定想顯示的訊息,比如負責研發人機介面的總監Ivor Tüchskreen就說:「我老是忘了倒垃圾而被老婆罵,於是我就想到那何不讓我的Karoq來提醒我呢?以前我得在車門把手上貼便條紙,有了ProjectaPal後就有質感多了!」除此之外,也可以投影各種圖案,例如過世的寵物、家人等,雖然知道只是愚人節的趣味,但若能實現也挺不錯的!

Toyota的各式神車


▲Yaris Adventure

Toyota在各個市場都推出不同的愚人節特仕車,在美國為了紐約車展即將發表的大改款Yaris,推出了Yaris Adventure,為美國人最愛的皮卡車型,貨斗可以乘載135kg重的貨物,是市場唯一的迷你貨卡,不得不說Yaris這樣改起來還挺帥氣的。


▲Toyota 「PieAce」

在澳洲則是推出以HiAce為基礎的敞篷車,命名為PieAce,原因是它不只是敞篷這麼簡單,在行李廂內建了一具烤箱,讓車主開著敞篷的PieAce載著一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享受陽光出遊時,也可以順便烤個Pie來吃。


▲PieAce沒有行李廂,只剩烤箱。

台灣Toyota也沒忘記這個大好機會,趁機推出3月份一上市,掛牌數就將近3000台的神車RAV4特仕版,名為Invisible RAV4。新增一個特異功能,只需按下按鈕,就能藉由奈米級微型光投影技術,讓整車隱身在環境之中。


▲Toyota Invisible RAV4,台灣市場4月1日限定特仕版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這款日規Crown Crossover有看頭!

這款日規Crown Cro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