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高續航」、「平價」電動車的新選擇,Hyundai Kona EV 北美報價出爐!

「高續航」、「平價」電動車的新選擇,Hyundai Kona EV 北美報價出爐!

隨著原裝進口的韓系跨界休旅 Hyundai Kona 於日前在台上市後(報導請點此),現在北美市場也傳來純電版本的正式售價。Hyundai Kona EV 不僅具有親民實惠的售價,在續航里程上更擊敗 Chevrolet Bolt EV Nissan Leaf 等強勁對手。

Hyundai Kona EV的北美售價為 36,450 美元(不包含 1,045 美元的運費與手續費),在扣除掉美國聯邦電動車補助減免的 7,500 美元後,實際上包含運費只要 29,995 美元(約台幣 92.5 萬),可說是目前市場上為數不多的平價電動車款。

至於在純電效能方面,Hyundai Kona EV 搭載 64kWh 的鋰離子電池模組,其 141.3 Wh/kg 的高密度效能使整體輸出達到201hp/40.2kgm,並具有 415km 的純電續航里程,比 Chevrolet Bolt EV(383km)與 Nissan Leaf (241km)皆更加出色。另外,在使用一般 7.2kW 的充電器下,Hyundai Kona EV充電需耗時9小時又35分,但若在快充充電器下則可於 54 分鐘內達成 80% 的電量。

全新 Hyundai Kona EV 採用新式CUV模組化平台,並全數由韓國蔚山工廠製造,預計明年年初將率先在美國加州上市,並推出多款不同車型等級,台灣市場目前則無明確消息。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