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以「第四代」Ford Focus為基礎衍伸,全新「小型」Pick-up運動休旅Ford Courier將可望於2021年推出上市!

以「第四代」Ford Focus為基礎衍伸,全新「小型」Pick-up運動休旅Ford Courier將可望於2021年推出上市!

正當福特車迷都在引頸期盼全新「第四代」大改款的Ford Focus車系,究竟會在何時於國內正式發表上市之際,如今根據外媒所掌握到的最新消息顯示,在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目前所規劃出包含五門掀背、四門房車與跨界休旅車型之外,未來還有可能將再度衍伸出架構在新「第四代」Ford Focus平台基礎之上的全新「小型」Pick-up運動休旅車款!

首先,這款定位在Ford Ranger之下的全新「小型」Pick-up運動休旅車款,在機械部件將會大量與現行第四代Ford Focus資源共享,藉此打造出更符合都會行駛的靈巧車格需求,同時根據原廠內部所透露出的消息指出,未來這款全新「小型」Pick-up運動休旅還極有可能將會以「Courier」之名進行販售,並且初期預計將在墨西哥當地產線進行生產打造,至於推出時間則是預估將會落在2021年之譜。

此外,隨著Ford先前就曾傳出將全面退出美國的房車市場,將資源專注於發展運動休旅與雙門跑車等級距,如今隨著全新小型 Pick-up運動休旅車款傳聞再起,也有可能擁有補足其所空缺的版圖之意,至於在國內市場部分,有鑑於Pick-up運動休旅仍屬小眾市場,同時已有越野硬漢Ford Ranger在獨撐大局,因此未來這輛全新「小型」Pick-up運動休旅引進上市的可能性應該是相當渺茫。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