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1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9月17日正式掛牌,全台首座保時捷超充站就在此

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9月17日正式掛牌,全台首座保時捷超充站就在此

疫情衝擊全球,但是在台灣防疫有成下,車市仍能保持穩定,只是要有出色表現,仍得看各家本領,依照今年前八個月統計,Porsche是德國進口車品牌中唯一保有兩位數成長的品牌,比去年同期成長15%。有鑑國人對Porsche的高度支持,以及台灣即將迎來第一款純電四門跑車Taycan,台灣保時捷持續擴展市場版圖,其中於9月17日正式開幕的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就是全台首座以「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的新世代保時捷售服中心。

由保時捷在台最大的經銷夥伴永業投資成立的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於今年3月成立後便取代原來在內湖成功路一段的舊中心,新廠地址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88號,經國多個月試營運,終於在9月中正式開幕,此地佔地總面積逾4,200坪,室內以「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因應車款屬性不同,規劃四大主題展區,「Highlight Module」展示品牌旗下最新車款;「E-Performance Module」展示純電或混合動力車款,Taycan、保時捷充電服務、Porsche Connect及互動式觸控螢幕等便屬此處;「Approved Module」展示保時捷認證中古車與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Classic Module」則展示保時捷經典車款。

為了讓來此消費者能以更直覺化方式與產品及服務互動,此地不但具備與德國原廠同步的220吋大螢幕之外,透過重新規劃展示空間和全面升級的軟硬體設備,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將提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購車服務和專屬禮遇。至於此地獨特的「Porsche Pro」與「Host」專業服務,目的是透過愜意環境中打造全方位的品牌體驗,「Host」講求的是專業客製化接待流程;「Porsche Pro」則負責供應最新汽車科技與數位化服務。而作為購車體驗最後一哩路的交車服務,此地精心規劃「Owner’s Collection」專屬交車區域,依據不同車款安排「The Salon」與「Tech」兩種不同風格的獨特交車空間。為因應電動車時代的到來,此地也是保時捷在台第一個設置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樁的據點。

保時捷與台灣的淵源可追溯到1972年,當時就是由永業將第一輛911引進台灣,時至今日將近50年,為保時捷在台灣奠定紮實根基,如今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透過全新展間內部設計、個人化服務與數位化科技,更能再創獨一無二的品牌體驗。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