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2020 年式 Alphard 第一季末即將登場,有望搭載 TSS 2.0 主動安全防護、升級 9 吋影音螢幕

Toyota 2020 年式 Alphard 第一季末即將登場,有望搭載 TSS 2.0 主動安全防護、升級 9 吋影音螢幕

2018 年小改款 Alphard 在台灣上市時,並未搭載 TSS 2.0 主動安全防護,不過當時除了日規車型之外、海外市場的左駕車型也皆未搭載完整版的 TSS 2.0。而這項遺憾很可能會在即將發表的 2020 年式 Alphard 上補齊,且很可能會跟隨日規車型的腳步更新影音系統,預計會在三月正式上市。

日規 Alphard 搭載之 TSS 2.0 主動安全防護。

現行販售的小改款 Alphard 擁有 7 氣囊、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TRC 循跡防滑與 HAC 上坡起步輔助等主被動安全配備,但缺少擁有 ACC 主動車距巡航、LTA 車道維持輔助、具備行人偵測之 AEB 自動緊急煞車的 TSS 2.0 進階主動安全防護,為較大遺憾;但身為 Toyota 當家豪華 MPV 的 Alphard,2020 年式應會跟著 Auris、RAV4 的腳步來搭載 TSS 2.0、並提供更完善的安全輔助。

除了安全配備升級之外,2020 年式 Alphard 的車內影音配備也有望獲得跟隨日規車型的步伐,將中控台上的 8 吋觸控車載系統螢幕更新成 9 吋式樣,並導入 Apple CarPlay 等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在動力配備編成上,2020 年式 Alphard 應會維持最大輸出 300hp/36.8kgm 之 3.5L 自然進氣 V6 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配置,並擁有 10.2km/L 的平均油耗,外觀上預計也不會有更動。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