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 Jimny改裝車展大變身,展出Survive與Pickup Style,後者不量產實在好可惜

Suzuki Jimny改裝車展大變身,展出Survive與Pickup Style,後者不量產實在好可惜

本屆車展最紅火的車型當屬Suzuki Jimny,在改裝車展現場看到許多改裝廠都是拿Jimny來改造以做為自家宣傳代表可見一般。Suzuki本身當然也要好好善用Jimny的魅力,在Suzuki約莫10輛車的展區,光是Jimny便占四輛之譜,其中兩輛是專門針對東京改裝車展所推出的Survive和Pickup Style改裝概念車,基本上都是利用Jimnu原創正統四驅特性來發揮不同想像。

首先Jimny Survive是一款強調向極限挑戰的車型,該車是用寬輪距版Jimny Sierra來改造,車身外設有防滾防護籠架,車頭則有絞盤,車頂還放了各種脫困鋼板,車尾還有大型千斤頂,車內中控台上原有的懸浮螢幕位置也被三哥方型小表取代,分別提供導航,高度和車身角度等資訊,目的就是確保即便一人出發,也要能夠自救好順利脫困。

至於Jimny Pickup Style,就是拿Jimny Sierra改造成雙座的小皮卡,但是車身也經過加高,因此水箱罩以下保桿和氣壩也換上全新式樣。乘員廂後方除了裝了一組防滾架外,上頭還有四盞大型探照燈。

內裝更是特別改以米色取代,讓這款皮卡看起來粗獷中帶有細緻。Jimny Pickup Style雖然是參考出品,但是已帶給人們不只想像,更是希望,未來假如能夠量產,在日本這個把皮卡大量用於休閒用途的市場肯定會大有前途。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