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加州號再進化!T6.1 California發表,入門版Beach新增簡易爐具

加州號再進化!T6.1 California發表,入門版Beach新增簡易爐具

福斯商旅所推出的California目前仍是國內唯一的原廠露營車,不僅後座可倒平化身床鋪,可升起的車頂空間還提供額外兩個床位。隨著Califonia基底的Transporter車系小改款,德國原廠在8月31日揭幕的杜塞道夫露營車展上,推出T6.1 California,同樣提供Beach、Coast與Ocean三種車型。


▲California Ocean

外觀上的改變如同T6與T6.1,僅有車頭有小幅調整,變得更加霸氣,除此之外,主要的改變在於內在。T6.1 California提供全數位儀表可選配,中控主機標配6.5吋的MIB2系統,並提供8吋或9.2吋的MIB3主機可供選配,兩者皆內建eSIM,具有聯網功能。駕駛方面,也將原先方向盤的液壓系統改為電動輔助,並新增車道偏離警示、停車輔助、車側盲點、拖車輔助與側風穩定功能,DCC電子懸吊也改為無段式調整。動力方面,則是維持原有的2.0升渦輪增壓柴油配置,提供110hp、150hp與199hp三種動力輸出。

作為露營車,最重要的仍是機能性的提升,在高規的Coast與Ocean兩個版本,將廚具櫃的外觀新增Bright Oak亮橡木、Graphite Oak石墨橡木兩種貼皮,冰箱、水槽與後方櫥櫃的開啟方式皆改為新設計,另外還增加了兩組USB插座。而入門的Beach則是新增了可收折式的簡易爐具,除此之外,相較於高規的兩個版本具有多功能的櫃子、水槽與冰箱,入門版本的Beach則有著六人座或七人座的高乘載機能。


▲Coast與Ocean兩車型的廚具櫃外觀新增兩種木紋貼皮選項。


▲Beach車型新增收摺式簡易爐具,並可提供六人座或七人座選擇。

至於在「睡」的機能,無論哪個車型都將收摺式車頂中的「上鋪」做了提升,將原本的床墊換為彈簧床,並且將篷布換為深色,讓上鋪能睡得更安穩。而下鋪則是提供羽絨床墊,另外在Coast與Ocean還新增躺椅沙發功能,燈光也可以定時亮燈與熄燈。另外控制面板由原先的單色改為全彩觸控設計,提供更多相關功能設定,包含顯示車輛傾斜角度、駐車暖氣、冰箱狀態等等。


▲下層的床鋪新增沙發躺椅功能。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