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 也將推出 Coupe Like SUV?Futuro-e 概念車預定 Auto EXPO 印度車展首演、小改 Ignis 有望同台亮相

Suzuki 也將推出 Coupe Like SUV?Futuro-e 概念車預定 Auto EXPO 印度車展首演、小改 Ignis 有望同台亮相

近年來深耕印度市場並有所斬獲的 Suzuki,在 2014 年成立合資企業 Maruti Suzuki 並成為當地最大汽車製造商之一。而即將於二月初開幕的 Auto EXPO 則是印度最重要的車展,Maruti Suzuki 在展前則先釋出圖片預告將在車展上發表一款跑格設定的 Coupe Like SUV-Futuro-e,而小改款 Ignis 也有望在 Auto EXPO 上亮相。

從此次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Futuro-e 將會是輛有著 Coupe 斜背造型的跑格化 SUV、並有著流線的車身鈑件線條以及堪稱前衛的頭尾照明燈組設計,而從車名來看這款全新概念車有很大的機會是採取純電動力的配置,雖然實車還要等到 Auto EXE 開展時才會揭曉,但也可預期未來 Suzuki 會在現行以 SX4、Vitara 為首的 CUV 陣容中導入更具跑格的新車。

照片翻攝自 cardekho.com。

除了 Futuro-e 之外,有著緊湊身形、定位為都會小車的 Ignis,現行販售的為 2016 年首度亮相的二代車款,歷經 4 年銷售週期也到了該施以小改款工程的時刻,從外媒 cardekho 捕捉到的間諜照以及預想圖來看,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會以新的水箱罩與前後保桿造型為主要變動之處,現行 1.2L 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預料不會有太大變化,除了外觀外也可以期待在安全防護上的加強。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