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配件服務對上品牌形象剛剛好,BMW M款跑車化套件2019年銷售創史上新高紀錄

配件服務對上品牌形象剛剛好,BMW M款跑車化套件2019年銷售創史上新高紀錄

BMW日前宣布,M款跑車化套件(M Sport Package)在去年全球銷售再創佳績,選裝M款跑車化套件的車輛達到100萬輛,不但比2018年成長25%,也創下該套件的銷售新紀錄。

M款跑車化套件的服務涵蓋範圍從車外看得到的外觀造型、空力套件乃至懸吊、轉向、煞車與內裝等通通有,質量到位,大大幅提升BMW車輛的性能個性與駕駛樂趣,推出以來在市場上獲得高度肯定,加上BMW從2019年起擴大M款跑車化套件的適用範圍,該品牌旗下各款車型都可選用,選裝車口數因應人氣自然水涨船高。

除了M款跑車化套件在市場上銷售創紀錄外,BMW Idividual專屬訂製配件同樣也有好成績,該個性配件在去年創下50%的高成長率,全球超過33萬位車主選購Individual的配件服務。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DEFENDER OCTA全新超高性能旗艦 台灣限定18席即日起開放預售

英國原創探險品牌Defen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