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Subaru XV GT Edition 119 萬上市,專屬運動外觀套件上身、標配 360 環景系統

Subaru XV GT Edition 119 萬上市,專屬運動外觀套件上身、標配 360 環景系統

Subaru 日前在台灣推出亞太地區限定的 XV GT Edition,以 2.0i-S EyeSight 車型為基礎,搭載前 Subaru 設計總監小林正彥操刀設計的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並標配  360 環景影像系統,開出 119 萬的售價正式上市,同時也宣布在台灣推出全車系 5 年或 12 萬公里的原廠保固。

在 XV 既有的跨界身形下,在前後保險桿與車側導入雙色擾流板的設計,同時還為 XV 配備 GT Edition 專屬五輻式樣 18 吋輪圈,讓這款跨界車型擁有更為搶眼的外觀呈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XV GT Edition 是由意美集團與日本 Giken Co. Ltd 技研株式會社共同打造,由前 Subaru 設計總監小林正彥操刀,同時也預告未來 Subaru 車系還將會有更多 GT Edition 車型亮相。

此次 XV Edition 並未對內裝有多所著墨,車室內的舒適配備最大特色為導入 360 環景影像系統,讓駕駛可以透過中控台中央 8 吋螢幕掌握 2D/3D 畫面呈現的周遭車流資訊,讓行車環境更為安全。

XV GT Edition 是以車系頂規 2.0i-S EyeSight 車型為基礎打造而成,搭載具備 156ps/20kgm 的 2.0L 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其中 AWD 更具備 X-Mode 脫困模式,搭配 220mm 離地高,讓 XV 不僅有著跨界外型設定,也具備一定脫困能力。 另外像是 ACC 全速域主動跟車巡航系統、PCB 預防碰撞煞車系統的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也一應俱全。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