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uxgen / Luxgen 是玩真的!新世代跑旅 MBU 偽裝車台灣街頭捕獲,搭載 M 模組化平台、最大馬力上看 300hp

Luxgen 是玩真的!新世代跑旅 MBU 偽裝車台灣街頭捕獲,搭載 M 模組化平台、最大馬力上看 300hp

MBU 偽裝車。

汽車專家在近日的試駕行程中,在街頭捕獲到 Luxgen 在 2019 台北新車大展中發表的新世代跑旅 MBU 的測試身影,而這款國產品牌最新力作預定在 2021 年量產上市,搭載了 M 模組化平台以及 300hp 之 2.0L 渦輪增壓引擎等品牌最新科技,相當令人期待正式登場後的產品競爭力。

MBU 偽裝車。
MBU 偽裝車。

雖然此次汽車專家捕捉到的偽裝車仍佈滿厚重偽裝,但從斜背的跑旅身形以及車頭大面積水箱罩等不容錯認的特徵,還是能一眼就認出藏在偽裝之下的 MBU 身影,但與在 2019 台北新車大展發表的 MBU 概念車來看,原本安裝在 C 柱上方的後尾翼改安置在尾燈組上面,或許正是上市前仍有許多細節設計還有待確認,不過從 Luxgen 在車展上公布的資訊來看,MBU 經過風洞實驗室驗證的流線外型僅有  Cd=0.28 的低風阻係數,能兼顧跑格定位以及節能效果。

MBU 概念車。
MBU 概念車。
MBU 概念車。

MBU 流線車體下的底盤與動力系統配置更能見識到 Luxgen 的雄厚野心,為首款搭載最新開發、具備軸距與車寬可變彈性之 M 模組化平台的新車,預期搭載的動力系統則很可能是由英國 Cosworth 與華創車電協同開發之 2.0L 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300hp 的不俗輸出,當然首見於 URX 上由 Luxgen 自家開發的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也不會缺席。

MBU 預定搭載之 2.0L 渦輪增壓引擎模型。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