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Subaru驚爆「車輛轉向系統零件瑕疵」事件,總代理意美表示:「安啦,國內完全沒受到影響!」

Subaru驚爆「車輛轉向系統零件瑕疵」事件,總代理意美表示:「安啦,國內完全沒受到影響!」

有鑑於Subaru日前所爆發的「車輛轉向系統零件瑕疵」事件,其不僅將導致駕駛在行車途中失去轉向輔助功能,進而發生失控的意外危險,同時受影響的還包含ImprezaXVForester等車系,因此原廠也緊急宣佈停止生產相關零件的日本群馬廠(Yajima)營運,藉此避免災情進一步擴大,並且在同一裝配線的LegacyOutbackRevorWRXBRZ以及Toyota 86等車款也都連帶停止運轉,所幸根據總代理意美汽車今日所發出的新聞稿聲明,國內市場確定沒受到此一事件的影響!

針對Subaru日本原廠在2019123日所發出的正式聲明指出,在201812月下旬至2019116日期間所生產之ImprezaXVForester等三款車型,發現「車輛轉向系統零件」存有瑕疵疑慮,同時Subaru日本原廠也已於2019116日暫停日本工廠車輛生產,進行內部縝密查核,並預計將在2019128日恢復車輛產線正常運作。

然而根據總代理意美汽車向日本Subaru原廠求證後,確定目前只有「120輛」車款交付至新加坡、台灣和香港等三個國家,同時在通過緊急內部查核後,已釐清受「車輛轉向系統零件」瑕疵影響之車款,全數都還未流通於市面上,因此也確認國內市場將不會受到「車輛轉向系統零件瑕疵」事件影響。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米其林熱門重機胎Power 6、Power GP2、Anakee Road全新大改款 首波購買享衝鋒衣等獨家好禮

米其林重機運動產品線Po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