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SANG YONG /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發布聲明:銷售、保固皆正常運作,2022 年將導入新世代 KORANDO 油車、電車兩款車型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發布聲明:銷售、保固皆正常運作,2022 年將導入新世代 KORANDO 油車、電車兩款車型

韓國 SsangYong 雙龍汽車,經韓國法院核准進行重整程序以來,於商業活動上頗有 進展。在新產品上市方面,雙龍汽車原廠表示在 2021 年九月發表全新電動車 E100 (KORANDO E-motion)後,擬迅速於今年六月底正式發表全新車款 J100。而第二台 的電動車 U100,在與中國電動車領導品牌比亞迪(BYD)的戰略合作下,更將於明年 2023 年上市。

就製造產能方面,除先前與京畿道平澤市政府所簽訂之新廠改建合作計畫外,更於 沙烏地阿拉伯建置車輛 CKD 新組裝廠,預計明年開始啟動年產量達 3 萬輛的海外產能。 

雖然產能即將更新擴張,目前 SsangYong 韓國原廠尚有一萬三千餘台訂單之車主, 因國際汽車晶片短缺,仍在等待交車,其中也包括了許多位台灣車主。原廠與總代理永 嘉雙龍汽車誠摯地向久候的車主們致歉,將全力以赴於近期滿足客戶需求。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李宣毅表示: 「SsangYong 雙龍汽車深耕台灣三十餘年,是落地最久的韓國原廠。總代理永嘉雙龍汽 車隸屬於佳樂集團,先後代理 Asia Motors、Hyundai Precision、KIA 商用車等,是台 灣歷史最悠久、最專業的韓系汽車品牌代理商。永嘉雙龍汽車已籌劃於今年六月,將暌 違臺灣十年之久的 KORANDO 車系隆重上市!除了新世代的 KORANDO 之外,國內首 發的親民純電 SUV-KORANDO E-motion,亦將連袂登場,一次把 KORANDO 上足、 上滿。」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