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搶攻雙十連假訂單,Mazda CX-30據傳將於10月8日發表,好來預售先卡位

搶攻雙十連假訂單,Mazda CX-30據傳將於10月8日發表,好來預售先卡位

台灣馬自達在今年底前最重頭大戲當屬全新CX-30的推出,該車雖然在10月1日媒體預賞會才和媒體見面,惟當時並未公布售價和詳細規格,只是讓媒體先看車。如今時隔不到一週,坊間便已傳出業者準備在10月8日下周二發表,據了解,屆時將公布接單價,並趁著隨即到來的雙十連假,吸引消費者進展間賞車,藉此搶攻訂單。

據了解,新車將會有四款車型,預期均為搭載2.0升SKYACTIV-G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業者雖未公佈動力規格,預期和現行Mazda 3的165hp/21.7kgm依樣。車價設定上,外界預期入門款價位落點在80萬到90萬間,至於中間車型則為90到100萬,業者規劃有兩款車型,預期兩車合計在市場佔有率可達50%,至於預期在100到110萬間的最頂級車款,由於配備大滿配,主動安全可望齊備下,該車未來市佔率可望將近45%,是四車中主力戰將。

此外雖說業者要搶攻雙十連假,拚來店下單量,但是由於CX-30到港車輛數目尚有不足,因此屆時連假中還無法讓全省每家據點都能擺上一輛CX-30,有興趣的民眾最好事先詢問有車可看否。至於新車的正式上市時間,仍然是放在10月底,而且最快10月底或11月初便可交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