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全新八代VW New Golf六月就要和我們見面了

全新八代VW New Golf六月就要和我們見面了


真的等了好久,全新Golf的導入時間終於有眉目了,據說新車最快六月就會正式發表!


八代新車的外型還是看得出來保有Golf歷代特有DNA,頭燈和水箱罩都更纖細。相較於外型,我最期待的是坐上駕駛座,這是新車最大精華所在,控台全面數位化,從數位駕駛儀表到中央螢幕影音系統都是全新的,按鍵變得更少,並且還有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而有40年以上歷史的傳統排檔頭也不見了,正式改成小小的撥桿,這真是超級大躍進!


新Golf在動力上可選擇的種類更多了,台灣將會以具備eTSI的48V輕油電系統的動力為主,各位網友可以看看,48V雖然已散見於各大歐系高級品牌,但這級五門掀背車市場還無人導入,Golf會率先採用,也是車廠看準這是未來市場大勢,要做市場領頭羊,全面推動48V 鋰電池與TSI引擎的動力組合,讓車在享有更節能之餘,更能感受順暢輸出。至於GTI這樣的神主牌,肯定也會導入!

以新Golf的數位大進化、配備的可望到滿到全,還有動力的48V優質化,我想新Golf的價位會比現有來得要貴,貴多少不確定,若能控制在程度範圍內,我認為消費者還是會買單,因為要找一款五門掀背車很簡單,但是要開到一輛正宗德國原裝進口的全新世代五門掀背車,還真的只有Golf而已。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