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Porsche推出延長認證保固服務,最長可達10年,外匯車也能加入

Porsche推出延長認證保固服務,最長可達10年,外匯車也能加入

現今新車電控設備越來越多,消費者對於車輛妥善要求也有所提高,各家車廠都推出大多推出新車保固,在保固期內即使車輛故障,也會由車廠買單,讓消費者購車時可更放心,不過時限大多僅在3~5年,而Porsche作為國內指標性的豪華車廠,率先推出Porsche Approve Warranty(以下簡稱PAW)認證保固服務,只要符合原廠車況檢測標準,便可加入此服務,在原廠提供的四年新車保固之外,最長可延長至車齡10年。

PAW服務為德國Porsche原廠所提供,為全球性服務,Porsche Taiwan與全球零時差同步推出,服務包括所有故障維修的零件費用與工時費用,並提供全台道路救援,無論車輛在哪個角落發生故障,都可以免費拖運至全台的Porsche維修廠,車輛維修期間也會提供代步車輛給車主使用。


▲所有道路版量產車型都可加入PAW方案,僅Carrera GT與918 Spyder Hybrid兩款車型無法加入,據Porsche原廠說法,此兩款車型由於屬於特殊車種,車主可獲得的保障遠超過PAW所提供的服務內容。

不過要想加入並不容易,車輛必須在車齡9年內,且里程數低於20萬公里,再完成原廠的111項全車檢測,符合標準後便可以一年6~8萬或兩年11.2~15.2萬元(依車型不同)加入保固方案,若是檢測時不合標準,例如車上安裝改裝部品,只要情況是可以復原至原廠所要求的標準,仍可在修復後加入服務。


▲依車型、保固時長與加入時間不同,售價在6萬至16.8萬不等(新車保固內購入適用延長保固價格,過保後則適用獨立保固價格。)


▲加入保固方案前須通過Porsche原廠的111項嚴格檢測,符合標準才可加保。

除此之外,由於PAW為全球性服務,如果車主將車輛運至他國,只要該國也提供PAW服務,仍可按當地提供的保固方案享有同等待遇,相反的,若有外匯進口至國內的車輛,只要通過檢測,同樣能夠加入PAW方案。Porsche Taiwan提供如此強大的保固內容,若是車輛符合標準,等同於車況受到原廠認可,在車輛轉手時,也可有效提高保值度。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台北合眾汽車推出多重售後服務禮遇 守護職人迎接炎夏安心前行

作為日本商用車領導品牌,I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