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laris / Polaris總代理海德生持續擴大ORV車型推廣,將與政府、觀光業者合作

Polaris總代理海德生持續擴大ORV車型推廣,將與政府、觀光業者合作

美式重機Indian總代理海德生貿易今(14)日舉辦媒體餐會,會中除了發表19年式小改款Chieftain外,也預告今年將會引進FTR 1200/1200S,原有的Scout、Springfield等車系在19年式車款有配備更動與升級。當然對於Carexpert來說,最關心的還是同樣由海德生貿易所引進的Polaris ORV在今年的動態。


▲Indian 19年式Scout

由於ORV車型較偏向功能性車型與Fun Car,對一般消費者要想購入多半會有場地的考量,因此在會中業者宣布將會有「寶馬愛駒計畫」,車主購入後不必將車載回家,可放在合作場地,由業者進行代管服務,想要玩樂時只要到該場地就可以開始Off-Road的探險旅程。

除此之外,業者也將會與觀光業者合作,期望未來在國內各個合適的觀光景點推出ORV自駕探險行程,並且與政府部門合作,藉由ORV車型車身小、越野能力強且負載能力高的特性,投入救災行列,補足大型車輛無法進入天災現場的困境。


▲RZR 570

目前主力引進車款仍舊是Ranger 570、RZR 570與軍規MRZR 4三款車,在過年前我們就已搶先體驗Ranger 570與RZR 570 EPS兩款車型(報導請見此),不過當時僅是試乘,而在下週將會有實際試駕體驗。


▲Ranger 570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