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七人座」AMG性能巨獸捕獲,全新Mercedes-AMG GLS 63原型車曝光,預估2020年推出上市

「七人座」AMG性能巨獸捕獲,全新Mercedes-AMG GLS 63原型車曝光,預估2020年推出上市

作為Mercedes-Benz旗下休旅車系的奢華旗艦代表,即便知名程度不如GLAGLCGLE等車系,但憑藉高度實用的七人座車室空間,以及霸氣十足的外觀視覺質感,也讓Mercedes-Benz GLS穩居旗艦王者的霸主地位,如今隨著日前所被捕獲到的最新偽裝測試照顯示,更預告即將全新「第三代」大改款進化的Mercedes-Benz GLS,在今年底前也有望正式現身。

(圖片取自Motor1

根據這輛被外媒捕獲的全新「第三代」大改款Mercedes-AMG GLS 63原型車來看,在極為重度偽裝的包覆下,車頭部分至今仍讓人難以明確看出實質的更新幅度,不過車尾方面預估將會換上經重新設計的LED尾燈組與後保桿樣式,至於其所配置的「四出」排氣尾管佈局,則是完整彰顯出其性能化的車格定位。

(圖片取自Motor1

雖然目前原廠仍未釋出全新「第三代」大改款Mercedes-AMG GLS 63的相關動力數據,不過可預期將會捨棄大排氣量的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而改搭載品牌最新世代的「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動力,並且最大馬力預計也將能一舉突破現行的585hp慓悍實力,進而達到「600hp」的終極性能大關境界。此外,有鑑於原廠預告將在2019下半年推出全新Mercedes-Benz GLS標準版的時程推估,擔任終極性能旗艦的Mercedes-AMG GLS 63則是有望於2020年初接續發表上市。

(圖片取自Motor1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