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 X-Trail在歐洲推出最小排氣量引擎車型,1.3升Turbo汽油引擎正式到位

Nissan X-Trail在歐洲推出最小排氣量引擎車型,1.3升Turbo汽油引擎正式到位

Nissan日前在歐洲發表搭載1.3升Turbo汽油引擎的X-Trail。目前X-Trail在台灣有2.0升和2.5升兩款自然進氣式樣,至於日本當地則為2.0升自然進氣與2.0升Hybrid兩種動力。這回歐規1.3升Turbo的加入,使其成為X-Trail所搭載最小排氣量車型。

歐規X-Trail所採用的這款1.3升Turbo引擎,可說是Nissan在引擎排量Downsizing的最新成就,該引擎最大馬力為160ps/5500rpm,扭力峰值則在1800rpm便有27.5kgm的最大輸出。相較於台規版的2.0升NA引擎,排氣量少了700cc,但是最大馬力和扭力則各增加18ps和7.4kgm,扭力輸出峰值轉速更是大幅提前。油耗方面,根據WLTP基準,平均每公升可跑11.75km/L,CO2則為145g/km。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