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要讓休旅皮卡更帶性能味,Nissan不排除為Navara增加Nismo六缸性能版

要讓休旅皮卡更帶性能味,Nissan不排除為Navara增加Nismo六缸性能版

因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對四門兩排五人座的休旅皮卡感到興趣,車廠也注意到這股趨勢,無不對旗下車型找出各種能更加吸睛的做法,比如導入當前更先進的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亦或是提供更多元化的選用配件等。Nissan的作法又不一樣了,據傳車廠打算為旗下皮卡代表Navara,導入Nismo高性能規格版。

Nissan澳洲分公司執行長Stephen Lester日前便表示他已對日本方面反應,Navara需要一款性能更強大的引擎,最好是六缸汽油引擎,最好還能夠獲得Nismo的調校,這不僅會比目前現行Navara所搭載的2.5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來得更有力,性能更好,Nismo的響亮名號也能夠讓Navara的市場買氣獲得更大的加乘效果。事實上,在美國,Nissan便針對與Navara有相當關係的Frontier休旅皮卡,推出搭載六缸引擎的車款。

按照業者的推算,Navara Nismo的推出時間最快要到2020年下半。目前北美銷售的Nissan Frontier,是2015年所推出的最新D23系列,有趣的是,2005年登場的二代D40系列在當地也還在持續銷售,畢竟皮卡的消費者對新舊世代的好惡不像一般乘用車來得強烈,有不少買家只要好開好用好保養,因此才會出現新舊並賣的現象。Frontier到今年六月為止,該車系在北美共賣出3.9萬輛,比去年同期下滑5.7%,外界推測Frontier若有Nismo助陣,應可替該車注入一些買氣。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