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Mazda2022年式新車開始,不管是SUV還是Crossover,全部將四輪傳動系統標配化!

Mazda2022年式新車開始,不管是SUV還是Crossover,全部將四輪傳動系統標配化!

雖然SUV是車市的大主流,但是在各家車廠競相投入下,藍海也變紅海!車廠要想脫穎,一定要和對手做出區隔,於是美國Mazda想到了一個策略,就是從2022年式新車開始,不管是SUV還是Crossover,全部將四輪傳動系統標配化!
Mazda認為透過四輪傳動,會為車主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和安全保障,在形象上也能帶來加分,讓Mazda可以和Near Luxury這領域再靠近一步,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車廠現在還沒公布新年式車價,但是價格肯定會調高啦,至於台灣,我認為美國市場和台灣還是大不同,與其全面四驅化,在其他方還有更多揮灑空間!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