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搭載全速域 ACC、PVM 環景與前後影音娛樂螢幕升級,2020 年式 Toyota Alphard 271 萬起上市

搭載全速域 ACC、PVM 環景與前後影音娛樂螢幕升級,2020 年式 Toyota Alphard 271 萬起上市

作為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 2020 年新車引進計畫的第一彈,2020 年式的豪華 MPV Alphard 於 2 月 13 日正式上市。新車依舊維持單一 Executive Lounge 車型,牌價則從 265 萬上漲至 271 萬,但在配備上有著新增 TSS 2.0 主動安全防護、PVM 環景與前後排影音娛樂系統螢幕尺寸增加的有感升級。

Toyota Alphard 車系編成

3.5 Executive Lounge 271 萬(漲 6 萬)

第二排 Ottoman 座椅採用 Semi-Aniline 真皮包覆而成。

2018 年小改款 Alphard 上市時就有著千餘輛的佳績、在 2019 年更是有著銷量逼近兩千輛的優異表現,不過當時雖然有著外觀小針美容、動力升級的變動,但未配備 TSS 主動安全防護為略為可惜之處。在 2020 年式 Alphard 上透過導入具備完整功能的 TSS 2.0 主動安全防護後可說是圓滿補足這項遺憾,整合含 Stop&Go 功能之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巡航(最低設定時速為 30km/h)、LTA 車道循跡輔助、AHB 自動遠光燈切換以及 PCS 主動煞車輔助等系統;另外 Toyota 此次也為新年式車型首度導入 RCTAB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附煞車輔助)與 PVM 環景輔助,前者還整合 PKSB 防碰撞輔助來避免低速行駛時的碰撞風險,為 Toyota 第一款導入此項配備的新車。

除了安全防護上的大幅度升級外,2020 年式 Alphard 的影音系統也獲得幅度不小的升級,中控觸控螢幕從 8 吋升級為 10.5 吋之外,還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後座影音系統螢幕也升級至 13.3 吋;在動力配置上則維持相同 3.5L D-4S V6 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組合,最大動力 300hp/36.8kgm 的輸出也維持不變。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