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uxgen / Luxgen最新力作終於要來了,5+2座SUV URX提前預賞,預計第四季發表上市

Luxgen最新力作終於要來了,5+2座SUV URX提前預賞,預計第四季發表上市

Luxgen於9月16日舉辦全新車款URX媒體預賞會,新車結合SUV動感外觀與MPV多變空間,車名會取URX在於代表「U」Utility無限功能、「R」Recreation無限樂趣與「X」無限可能,車型有五人座/七人座之分,業者表示第四季,約莫11月前後上市。

▲LED大燈採分離式配置,上方為LED日行燈,下方則為頭燈。
▲現場展出5人與7人座車型,5人座空間符合客貨車規範。

URX結合了MPV的空間便利性與SUV的坐姿及視野優勢,同時兼具操控、娛樂與行李置物優勢。5+2的三排座設計,搭配第二排座椅「一鍵翻折」功能,分別可透過手機或車上12吋大螢幕一鍵操控,將第二排椅輕鬆收折,讓第三排乘客更容易進出,再加上全景天窗,讓三代同堂出遊,在滿載的狀況下,即使在第三排,也可以享有絕佳視野。不僅如此,新增的腳踢感應電動尾門,讓車主可透過手機、12吋大螢幕或腳踢感應等多種方式,輕鬆開啟或關閉尾門。

▲座椅提供5+2座的三排設計,第二排可滑移80mm,並設有「一鍵翻折」功能,讓第三排乘客進出更方便。

此外,在安全方面,URX為Luxgne首款將ADAS進階駕駛輔助系統導入的車型,包含ACC主動車距巡航系統、AEB自動煞車輔助系統,以及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並且加入先進的ARD擴增實境抬頭顯示系統,將中控螢幕整合儀表、導航以及「小納」自然語音秘書,駕駛座前方僅剩下抬頭顯示器,實現簡約AI新座艙。

▲透過ARD擴充實境抬頭顯示器、多功能的中控大螢幕與智慧語音助理,讓座艙設計可大幅簡化。
▲URX為Luxgen車系首款導入ADAS系統的車款,包含ACC主動車距巡航系統、AEB自動煞車輔助系統,以及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動力方面,URX搭載與U6 GT上相同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與6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202hp/30.6kgm最大輸出,即使滿載7人也能提供充沛動力。

▲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2hp/30.6kgm的充沛動力。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