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VW第二款純電車提前曝光,跨界跑旅ID.4將在2020年正式發表

VW第二款純電車提前曝光,跨界跑旅ID.4將在2020年正式發表

除了發表ID.3之外,這回的法蘭克福車展上Volkswagen還悄悄帶來一項驚喜,那就是ID.4的原型車,也就是下一輛將會量產的ID純電車系成員,將會在2020年正式發表,同時除了歐洲之外,也會銷往北美、中國等地。

▲展示現場不僅將車包覆綠黑條紋偽裝,更將其置於玻璃櫃中,僅能遠觀。

ID.4為先前發表之ID.Crozz Concept的量產版本,採類Coupe SUV的跑旅設定。這回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不僅包覆著如同ID.3發表前的條紋偽裝,還是放在玻璃櫃中,親臨現場也無法直接接觸。而除了展出之外,也並未釋出任何消息,僅能從ID.Crozz Concept概念版窺探一二,預計與ID.3同樣採用MEB純電平台,並提供多種電池容量的車型,最大馬力預估有149hp與204hp兩種輸出,續航力則有330~550km不等。

▲ID.Crozz Concept
▲ID.Crozz Concept

受到SUV風潮影響,採用類Coupe SUV設計的ID.4被認為將會是未來ID.車系的銷售主力,尤其是在不愛小車的北美市場,車身尺碼介於Tiguan與Tiguan Allspace之間的ID.4應會大受歡迎。未來ID.4除了在歐洲生產,也將在美國以及中國兩大電動車市場生產,就近供應給當地消費者。

▲ID.Crozz Concept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