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 IS大改款預計八月美國發表,傳將有V6雙渦的IS500,性能比前代IS F更強悍

Lexus IS大改款預計八月美國發表,傳將有V6雙渦的IS500,性能比前代IS F更強悍

排定今年下半年推出的Lexus IS大改款,美國方面傳出預計在八月發表,台灣預期最快在第三、四季間推出。外界原本以為將以全新世代樣貌推出,並會導入車廠最新GA模組平台的IS,在原廠政策轉向,在以既有架構下升級,這款將以2021年式新車登場的入門後驅房車,確定不會如自家ES和LS,趁世代更迭全面改組,而以最小成本來改進新車。

據傳新車在動力上,除了將維持既有的2.0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與2.5升直四Hybrid兩款引擎之外,車廠還會新增一款搭載3.5升V6雙Turbo引擎的IS500,該車最大馬力來到422hp,最大扭力則高大61公斤米,此等動力不但是現行三代車型所沒有,甚至還比2010年台灣曾經導入之二代車型中之IS F還要強悍,後者當年導入規格為5.0升V8 NA,最大馬力423匹,扭力輸出為51.5公斤米。除了動力會有新增款式外,IS大改款的變動幅度就在外觀和內裝上,車頭風格會朝向LS來發想,車廂內部則會有新款控台,影音系統預期也會再升級。

外界推測,新IS的海外全球首演,將會是在延期到八月的美國紐約車展 (按:根據最新消息,八月紐約車展已經確定取消 ),2021年上市。目前IS由於已是產品末期,銷售不若過往,台灣去年第一季掛牌量尚有429輛,今年第一季僅有158輛。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