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全新「第四代」日系霸主Mazda3確定今年底「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國內有望2019年「第二季」前引進上市!

全新「第四代」日系霸主Mazda3確定今年底「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國內有望2019年「第二季」前引進上市!

隨著備受全球車迷矚目的全新「第四代」日系霸主Mazda3,在今年10月份搶先曝光的局部官方廠照後,如今也終於確定即將在2018年的洛杉磯車展(11/3012/9)進行全球首發,同時在「五門掀背」與「四門房車」雙版本一併現身的情況下,預計還將趕在2019年「第二季」前於全球各地接續上市販售!(內文圖為Mazda Kai Concept概念車)

全新第四代Mazda3官方廠照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受益於新世代「Kodo」魂動設計語彙的進化,預計全新「第四代」日系霸主Mazda3將會大量延續Kai Concept概念車的「動感」曲線筆觸,藉此展現出更為成熟的嶄新視覺感受,同時透過全新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的車體結構導入,在足以大幅強化整體車身剛性之餘,還能有效降低車重表現之功效,至於在車室內部,推估全新「第四代」Mazda3也將會擁有近似於Kai Concept概念車的前衛設計風格。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雖然原廠目前仍未公佈全新「第四代」日系霸主Mazda3的正式規格,不過可預期新世代2.0L Skyactiv X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必然將會是其中之一的動力選項,其不僅可完美結合柴、汽油動力的雙重優勢,並且在預估能展現高達「190ps」最大馬力與「23.4kgm」峰值扭力的輸出性能之餘,更具備在引擎低轉速即可湧現強勁動能,以及足以媲美柴油動力的出色平均油耗水準。

此外,全新「第四代」日系霸主Mazda32018年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後,預計國內市場也將可望接續於2019年「第二季」前引進上市,屆時也將再次正面迎戰Toyota Auris以及Volkswagen Golf等實力堅強的進口勁敵!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